close

為了準備班上的聖誕卡片及小糖果

我放棄了阿順週二的足球課

在學校忙到17:30才回家

整個頭脹脹的,好想睡~

 

但~阿順的聖誕禮物還沒準備耶~~~

老公提議到墊腳石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

結果,我們在那逛了半小時

發現:我們認為阿順需要的東西,早就買給她了

不是必需的東西,像是滿書局的絨毛娃娃,  我們也不想再買

我在音樂盒前排徊了許久(因為小時候一直想擁有音樂盒)

還是覺得不實用而作罷~~

後來,我們到隔壁的糖果店買了一袋精美糖果當作聖誕禮物

不健康,但可藉此和幼兒園同學分享,學會分享是很重要的

 

睡覺前,老公偷偷把糖果放進樓下的聖誕襪

我在樓上問阿順,她想要什麼禮物

答案竟是:塗鴉本!!!

因為她的著色本沒了!!!真是活在當下的孩子啊~~

同時提到,同學某某某有一本塗鴉本長得四四方方的,有個地方可以放筆,她很想要那樣的

早知道她要的是這樣的東西

我在書局便可購買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好在,我自己有一本類似的

趁她睡覺後,我到書房找到本子,將寫過的部分撕掉

便將本子放入聖誕襪中

呼~當聖誕老人好辛苦啊~

 

隔天,阿順較平時早起

一到樓下立刻打開聖誕襪

看得出來她很喜歡這兩樣禮物呢!!

至於ㄚ魁呢,他還不懂事,就不用理他了!!明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iwei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