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好累

不是段考週嗎?

大多數的課都在考試,以往都是趁此時好好休息的

怎麼,這個星期卻沒有休息到的感覺呢?

周期變短的生理期又來報到了

是賀爾蒙的影響嗎?

我擔心自己的身體

同事告誡我,週期短子宮容易亂長東西

其實,以前長過的

但以前的生活沒有孩子,看醫生方便多了,量體溫方便多了

這次,想到要排時間去看醫生,我真的好懶喔~

 

小弟認識了中國籍的女友

遠距離的戀愛談了一年

最近和我說他決定要先辦登記

還在念研究所的他說想得很透徹了

長他九歲的我卻無法樂見其成

不同社會背景自有其要磨合之處

我在意的是,有必要在此時倉促決定嗎?

小弟說了種種因素,硬是無法接受等一年畢業後再論婚嫁

任何的決定都有其利弊

我煩惱也無用

卻仍是煩惱...

 

新帶的班級孩子截至目前的表現良好

是貼心、受教的孩子

但我卻如履薄冰

總是擔心著他們某天會露出"原形"

某天會發生人際問題

明知道該轉念的

卻仍陷在如此的思維當中~

 

這陣子的生活

起床匆匆將孩子丟給婆婆後便展開忙碌的工作

在校像顆陀螺,有做不完的事

老師的工作輕鬆?看良心而定

我的良心太大顆了!!!累死自己活該~~

回到家忙小孩

幸運地有婆婆煮晚餐

每週我也能有一晚的時光去整整脊,按摩一下

只是,搭配孩子的足球課、畫畫課

我的晚自習,老公的晚自習,週六的輔導課

生活塞得滿滿的

有時,也會排進令人開心的同事聚會

卻也讓日子更顯忙碌

在大大小小的事中,我覺得自己老了不少啊~

想休息,但什麼都放不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iwei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