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電視兒童又多一隻,就是阿魁

他是朵拉的忠實粉絲,詳知朵拉內的人物

常說"我的哥哥是Diego,我的姐姐是Dora,我是小猴子Boots"

有天我問他

"那~媽媽是誰?"

我心中預想的答案是卡通內的人物

他卻說"我的媽媽是陳**"

直接道出我的名字

再問"那~你的爸爸是誰?"

"我的爸爸是曾**"

好吧,問答遊戲轉變成家人名字了,就這麼玩也不錯

於是,我接著問他"那~阿公是誰?"

他的答案又出乎我的意料了

他說"阿公是ㄅㄚˇ"

哈哈哈哈哈~這是平常我和老公對公公的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iwei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