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環島的

但,遇到麥德姆颱風來攪局,

中橫斷了,行程也跟著變動

預計四家人去的五天四夜旅行跟著變卦

好在是因為天災的緣故,所有訂金皆可退

並沒有損失

 

7/24(四)攪局的颱風已遠走

一起床,我和老公見天氣穩定,立馬整理行李

與張家確定後起行

約11:30抵達第一站:台南麻豆鱷魚王

雖然指示牌不多,但因為就在交流道附近

我們很容易就找到了

停車場空蕩蕩的,沒啥客人,似乎不是相當熱門的景點

門票出乎意料的貴:大人200元,兒童150元,100公分以下免費

阿順身高105cm,我嘆口氣~

突然看到"4歲以下免費"

正想蒙混過關時,阿順開口說"我五歲",還用她那小小的手比出五

唉~我又嘆口氣

收票員看了我一眼說,她不用

YA!!!我提振起精神啦!!!

(一整個就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

我們一行人決定先解決生理需求再來逛園區

決定第一站是廁所

不料,廁所前就是招牌"鱷魚王"所在

在沒做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相遇

這隻30歲的巨大鱷魚有驚嚇到我們

在旁拼命拍照時

老闆現身邀請我們進去和鱷魚做進一步的接觸

我那膽大的老公怎會放過這個機會呢?

當然是進去啦!!

老闆也有趣,在他靠近鱷魚後還故意用麥克風大叫

再嚇他一次

因為有此體驗,便覺值回票價了

園區內還有其他的動物

許多的蛇類、龜類、爬蟲類、哺乳類、雞類

阿順阿魁見到書本中的綠鬣蜥

順驚呼"怎麼那麼小"

我解釋這是小隻的,大隻的可是和爸爸差不多大

一路走走看看逛完園區

孩子們看得津津有味

我卻為關在籠子、箱子裡的動物們感到可憐

活動空間好小

難怪他們的活力都不好,不太動

那隻30歲的大鱷魚恐怕也是因此失去攻擊人的鬥志

 

離開鱷魚王,就近找家店吃完午餐就殺到高雄科工館啦

夏天還是得有室內行程的

先下B1兒童科學園玩個過癮

三個孩子跑跑跳跳玩完三區後還有時間

便隨機前往4F繼續體驗

所有的設施也吸引大人的興趣

真的是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特別的是,4F竟有一隻鱷魚模型

今天和鱷魚很有緣喔~

 

晚上與黃家會合,共享晚餐

夜宿康橋商旅雄中店

康橋的服務深得我心

來到南部一定會入住

貼心的服務,便利的設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只是在享用一樓餐飲服務時

因為孩子已到就寢時間

我貪心的裝了咖啡並拿了包子回房

感覺他人投以異樣眼光

也沒其他人和我一樣

唉~這次的家庭主婦行為讓我心情好低落

雖然飯店沒明說此服務要在餐廳使用

但這似乎是默契了

一旦有更多像我這樣貪小便宜的人

此項服務就無法存在

那個貼心的氛圍也會隨之消失

帶著懊惱的情緒,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iwei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