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竟是大雨滂沱

既然天公不做美,索性放寬心,悠閒的享用早餐

看個電視再不慌不忙的出門

今天與鱷魚的緣分還在

電視播的好笑影集橋段有"鱷魚吃西瓜"

博得張家男主人捧腹大笑並邀我們同樂的支持

 

雨勢隨著我們一路南下漸漸變小

到達潮州吃冷熱冰時,已是下車不用撐傘的地步

知名的冷熱冰有張家大學時期的回憶

也是我們出社會後前往墾丁常去的景點

但坦白說,我覺得員林的八寶圓仔冰更好吃

是兒時回憶勝過一切嗎?

 

午餐決定在阿嘉的家附近

上次前來拜訪是海角正夯,也是阿順的第一次遠行

拍張全家福吧!!

奈何阿順不肯入鏡

朋友憶起不遠處的麵店,味道依稀不錯

一行人憑著印象找到,吃得相當愉快

 

下午來到悠活

火速換裝享用園內設施:兒童戲水池、漂漂河

阿魁著內褲蒙混下水

天氣仍不穩定,時陰時晴

但我們堅持繼續戲水

阿順在我的慫恿下,鼓起勇氣玩滑水道

卻在滑下後嚇得大哭,便不再嘗試

年紀相仿的她與浩浩在漂漂河比賽憋氣

因彼此的較勁,兩人潛水的功力都有進步

阿順甚至可以用浮板前進一小段距離呢~

漂漂河的兩側有植生,產生許多涼蔭

雖是炎炎夏日,但在這裡泡水不覺得曬,舒服極了

 

傍晚去沙灘走走

昔日美麗的沙灘卻讓我大失所望

曾經,我和阿魁坐在這裡撿拾石頭、小貝殼

現在卻佈滿大大小小的垃圾

我完全不敢坐下

是因為悠活先前的事件讓這片沙灘開放嗎?

遊客的公德心有待加強啊~~否則台灣美景一個接一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iwei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