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某日晚上

帶順回到小窩

一進門老公突然說

"如果老天爺給我兩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有一棟已經蓋好的房子;兩台車子;500萬的存款"

我說

"這已經是三個願望了"

老公不理我,繼續說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能有十分鐘的時間,

怎麼打曾阿順,飛踢她,把她甩出去,她都不會受傷,也不會有記憶,

十分鐘後,我氣喘如牛,帶著笑容跟她說我們一起去散步吧!!"

 

哈哈哈!!

會讓老公有此奇想其來有自啊~~

順自己的意見越來越多

喜歡表達,更喜歡付諸實行

坐摩托車時

堅持要自己戴扣安全帽

到達目的地,要由她幫摩托車熄火,要自己脫安全帽,自己從摩托車下來

一違背她的意願,就開始哭哭啼啼

要把一切恢復"原狀"讓她重來

 

某次回娘家

房間的冷氣壞掉

我和老公在討論壞掉的原因以及如何修理時

小妮子也在旁一直提問,想加入討論

我們無暇理她(因為太熱了,想趕緊把冷氣修復正常)

她先是大聲一吼"不要講話"

贏得我們的注意後

再以若無其事的乖巧口吻說"那個冷氣壞掉了,是不是....."

真是善變的女人啊!!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三歲娃

長大後若知道老爸許了這麼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

不知有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iwei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